福音春聯

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忠僕工作室簡介

Image

投影片01 投影片02 投影片03 投影片04 投影片05 投影片06 投影片07 投影片08 投影片09 投影片10 投影片11 投影片12 投影片13 投影片14 投影片15 投影片16 投影片17 投影片18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異象:以聖經為藍本;幫助家人建立一種可以作為生活依據的信仰。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以賽亞書 50:4)

策略:在建立信仰的過程中;重建生命的價值,重建人際關係。

使用的方法:一對一個別教導,在實際的生活中從事訓練。

採取的步驟:從信仰根基的重建,到展現新的生活方式。

目的:『生命改變』。

『生命改變』:不是強迫或控制任何人,而是讓家人得自由,且給予他們一種激勵,讓家人自己去發現上帝對他們有什麼最好的安排。

代價:願意改變的勇氣。

我們有一個盼望:知識必須成為行動,理念必須付諸實行,神學必須成為生命。我們有一個確信:簡單的動作,憑著信心,與神同行必能成就大事。

朝順&幸仙的工作內容:陪讀、協談、輔導。

畢業感言:莊朝順(夜道碩)

回顧聖光五年來的日子,一切的訓練與裝備,特別在神的話語裡,奠定紮實又穩固的基礎。應用在職場上,幫助我突破既有的見識與膽識。感謝這些年來家人的支持與老師們的辛勞!

「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上帝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三13-14)

畢業,是走向更深學習牧養事奉的開始。面對這瞬息萬變、黑暗背謬的世代,求主賜給我謙卑的心,效法祂的榜樣。讓我真能藉著見證、傳講,將福音帶入人心;也藉著參與醫療傳道和服事工商企業人士,朝順能將在聖光所學、學以致用。多采多姿的實踐出來,使人歸向這位深愛世人的神。

院長的勉勵 (聖光周學信院長對畢業生的勉勵2009/06/13)

在基督徒的社群中生活或工作,並不能使我們免於認同世俗標準的引誘。

我們被吸引人的頭銜、薪水、職位甚至工作地點不斷地引誘。

我 們想要的滿足建立在:主日敬拜聚會人數是全市教會的前十名,奉獻預算足夠讓我們發展社區事工,或是我們年薪及福利比大多數神學院同班同學來得高,以增長的 教會及健康的教會為裝飾;我們被引誘以教會人數、會堂大小、公眾注意度及媒體曝光率來判斷成功與否。這使我們進入嫉妒、貪婪的試探與罪惡。

神學院將裝備訓練有素的神國僕人【朝順】,但你個人對神的信靠,及順服將決定你所做的,到底是被權力、尊榮及聖望的追求所驅使,或是因已經體會被理解、寬恕及深愛而產生動力。願靠著耶穌基督的權柄與同在,去吧!

因著我們的罪與失敗都已被饒恕的確信,我們就不再懼怕失敗。

唯一需要感到戰兢恐懼的,就是我們未能竭力地嘗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